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这就是我

来吧,我来update了,
纯粹家人没人陪我,
我就来这里拉。。。
哈哈
度过了一个考试的8月,
在台湾迎接9月,
超开心的。。。
来,我来说下台湾。。。
其实我整个台湾之旅,我买了整20件衣裤,5双鞋子,3个包包,还有很多饰品,
哈哈,不包括我买给妈妈和两个弟弟,
还有我阿姨和她朋友也买了很多,
我们3个shopping到疯去,
哈哈,希望下次和朋友来。。。

我们在飞机上,她是我阿姨的朋友,penny姐,她也是一个很疯的人,和我一起癫,哈哈。。。


第一和第二天去下了台中逢甲夜市,
住主题式的房间,
一下飞机就直奔去台中了,
放了行李就直接下夜市,
哈哈,买了超多衣服的,
全都是新一季的衣服,
台湾衣服都很美,
买了很多鞋子,衣服等。。
话说这里的女生说话都好爹,令我自叹不如,
当你走进一间店时她们都很亲切的为你介绍衣服,
service很好。。。
这里的女生每个都会化妆打扮得,
每天都美美出街,
就算有点肉肉的女生,
她们也很自信,化妆穿美美的,
不会被比下去。。
而台湾男生就只能说高,白,帅,型
真希望可以带个台湾男友回来,
哈哈,穿到又型又帅,迷死人了。。。
不过有些吸烟的,吸烟的就看看就好,
不用带回家,因为我不喜欢。。。哈哈
可能这是他们的文化,男生女生都是帅帅美美的。。
也吃了很多台湾小吃,本人最爱吃炸鱿鱼,超大个的。。。
这个鱿鱼超大的,请无视我迫不及待的脸。。。哈哈

这就是大肠包小肠,就是一个饭包着一个香肠,也是好吃的东西哟。。。

基本上台湾的早餐都是吃蛋饼,汉堡之类的,没有其他选择,
要不然就吃饭或粥,连续10天我都是吃这些东西。。。
晚上还和penny姐阿姨3个在瞎说突然很想吃nasi lemak..哈哈。。

这就是台湾的早餐店拉,整条街都是。。。

这就是蛋饼,不错。。
在逢甲街上。。。
然后我们也去了一中街,
那边的棺材板很好吃。。。
这个棺材板是四四方方的甜面包炸到很酥脆,里面夹着香脆的鸡肉,爱死这个。。。
这里的热狗都好大个哦,哈哈
这是我买给我和我弟的姐弟装,哈哈,像情侣装吧,哈哈。。。

在台北车站的我。。。

西门町的其中一间娃娃店,很可爱哦。。。

这就是著名的台北西门町的阿忠面线,比我们这里的好吃一百倍,哈哈。。。

这里是古色故乡的九份,这是一座山上,斜斜的坡一路都有店铺,很美
相传以前这里只有9户人家,而且是一座山,
所以他们一家下山买东西,就会买9份,
所以全部人就叫这个地方9份了。。。



今天就写到这了,
internet实在太慢了,
写不到,
明天再继续,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呢。。。
这就是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