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080312

再过两天我的打工生涯就正式宣告结束了,
哈哈,回复自由身了,
嘻嘻,爽。。。。
星期六晚上就出新加坡了,
星期二就飞香港了,
哈哈,
人生第一次自己赚到的钱就这样去旅行了,
嘻嘻,什么钱都没了。。。
我一定会大玩特玩得。。。

最近都在追戏,
每天五点都在追大丫鬟,
很喜欢主角们很缠绕的感情,
很采青与清羽这个配对,
古人谈恋爱都是用琴棋书画来谈的,
感觉真的是知音才会了解,
这种感情是我们现代人无法了解的,
也被这套戏的片尾曲《如花》吸引了,
它的歌词很有意思,
很配合那套戏剧,
赞。。。。
之前就迷上步步惊心,
这套也很好看,
让我流了不少眼泪,
若曦那种古典美,
四爷和若曦的感情戏,
最后那几集简直哭惨了我,
这套戏是我一边考spm一边看的,
哈哈,想起都好笑。。。

上网google search了一下这两部戏的主角的资料,
发现到一个很巧的事,
大丫鬟的女主角马雅舒和步步惊心的男主角吴奇隆既然是夫妻,
不过在2010年离婚了,
我喜欢的两部中国剧的男女主角在现实中既然那么巧曾经是夫妻,
实在太巧合了,嘻嘻。。。。
然后也被我search到大丫鬟的帅哥男主角陈思成既然在上个月28号宣布和中国一位女星拍拖了,
很替他开心,
最近他自导自演了一部电视剧,
收视率很高呢,
那么帅的人就这样被其他女生占有了,
哈哈。。。
不看中国戏的我既然被这两套戏吸引了,

贴上一张我昨晚出街的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