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打击

今天我连续受了两次打击,
大家可以尊重下我吗,
这个不是毕业旅行,
这个是佛学会举办的旅行,
大家可以不要把它误导吗,
你们懂负责那个人很辛苦吗,
需要面对老师很多很多,
面对朋友们的指责,
就是因为朋友,
你们才吃着我上吗,
是不是我太多顺从呢,
是不是我比较玩得才被欺负到我头上,
用尽不好听的语言在我面前讲,
以为我不会在意,
我也是一个人,
朋友们的指控令我心灰了,
我说的话一点都没有威严吗,
和其他校交流不是只有我们的事,
是关于学校的名誉的,
请大家自重一下可以吗,
什么难听的话全部都是冲着我来的啦,
算啦,
我都不懂怎样讲,
总知一句话,
我讲话完全没有威严,
没有人会当一回事,
算了吧,
我就是没有这种威严,
心灰,
明天给它过了吧,
过了就没东西了吧,
可是我觉得是还没有结束的,
星期日星期一我就会面对别人的闲言闲语,
那天的trip怎样怎样不好玩。。。

明天快点过完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